三年级描写春天的作文七:春天在哪里
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,我出门去寻找春天。
我来到田野,田地里洁白的豌豆花和紫色的蚕豆花都悄悄地开了,大片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好像贴满金片的毛毯铺在大地上。小路旁的柳树摇动着细细的柳条,好象妈妈的长发。地上的小草也由黄变绿,星星点点的鲁冰花,象蓝色的宝石镶嵌在草地上。小树长出了嫩绿的叶芽儿,桃树的枝头挂满淡粉色的花苞,火红的茶花绽开了笑脸,好像一个个小太阳。
我来到小河边,水面波光粼粼,小河唱着欢快的歌儿向前流淌,鱼儿在水中跳着快乐的舞蹈。
我又回到大路上,微风迎面吹来,暖暖的、轻轻的,象妈妈的手在抚摸我的脸。我知道,我找到春天了。春天在五彩缤纷的花朵里,在柳枝婀娜的身影里,在拂面的春风里,在小河流水的歌声了……春天在我的眼里,在我的耳中,也在我的心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