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铃铃铃……”上课的铃声终于响起来了,那个花痴三号(西西,对不起了斯琪,因为你实在跟花痴太有缘了,不得不给你送上这个雅号啦)才安分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。
老师走了进来,笑吟吟地对大家说:“我是你们这个学期的班主任,我姓梅,大家以后就叫我梅老师好了。”“哈哈哈”全班轰动起来,梅老师?不就是“没”老师嘛。 梅老师似乎不怎么生气,但稍微比前面严肃了多:“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同学——言皓天,大家欢迎!”说着,走进来一个酷酷的男孩。 175左右的身高,黑白相间的上衣,邃蓝的牛仔裤。(搞什么嘛,我最喜欢的黑色、白色、蓝色都让这个坏家伙给霸占了),因洗过脸而濡湿的黑发,带着危险的野性讯号,更给这个帅帅的男生添上了几分酷。(我和希若都不这么认为,这分明是蟋蟀的哥哥嘛。读者们,要谨记,他虽然很帅,但我和希若的眼光比他更高哦~~)。外面,零碎的阳光照进来,(不巧,正照在那个家伙的身上,哼!),那些碎碎的阳光洒在他身上,让人看去,简直就是完美的化身(是啊,的确是“化身”,就要“完美”得到天堂去了,真是汗~~~)。我们班的女生都“哇——”的大叫起来,眼里冒“心”啊,(除了我和希若之外,要知道我、希若和那个言什么来着的,是有大仇的。我跟他有仇?还不是因为他害得希若那次哭得呢么伤心,要知道,我叶可暄是最讲义气的。)我看了看老师,哪知老师她也,也……..哎~~这家伙真不是人呐!
“言皓天同学,你要坐哪里?”梅老师亲切地问。只见,言皓天用目光扫视整个教室,看见了我和希若,奸诈地笑了笑(其实就是嘴角稍稍向上挪了一下)。天呐,我们班的那群花痴又狂叫起来。
“看到没,言皓天笑了诶!”刚才那个花痴一号种子选手。
“看到了,看到了,他笑起来好帅哦!”花痴二号。
“如果他能坐我旁边就好了!”不用说,一定是斯琪那个花痴三号。
“你说什么啊,皓天哥哥一定是坐我这的。”花痴二号。
“少臭美了你们,言哥哥怎么会看上你们呢?”我们班以前的学习委员王妙葺说话了。
“你,你什么意思啊,王妙葺。”
“我说你丑啊!”花痴二号
“你找打,是不是啊?”王妙葺。
“来就来,谁怕你啊!”花痴二号。
晕~~,女同胞们,你们有必要为了那个家伙打架吗?那个言皓天给你们吃了什么mfy啊?真是汗啊!!!!!!!!!!!
“好了,好了,别吵了!”那个家伙竟然吼了一声,不过,还满有效的,全班顿时鸦雀无声。“我要坐那。”说着,指了指我前面的这个位置,然后甩了甩头发走下讲台,而那些花痴们还自我陶醉在言皓天刚才的那个动作里。等她们清醒过来,言皓天已经在我前面这个位置上坐得安然自得了。于是,我饱餐了一顿“杀人眼光”。
“那好,位置就这么定了,大家下课!”梅老师笑吟吟地走出教室。
我刚准备朝后面去跟希若说话,哪知那个家伙,就是言皓天了,竟然朝后面来主动跟我搭话:“你好啊,叶可暄!”说完,送给我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。
拜托,本小姐我也是见过世面的好不好,就你这几个微笑,也想迷倒我,你有没有搞错。但我更想知道的是,他怎么会认识我,他那种人不是只会围着林依婷转的吗?于是,就把自己的想法问了出去,“你怎么会认识我的啊?”
“靠,你还真是苯诶。你每次考试都拿年级第一,整个学校都传遍了好不好,有谁认不到你啊?”说完,笑着用手按了一下我的额头。
“哦。”我支支吾吾地回答。没想到我的成绩还在校流传啊!西西!
“叶可暄,我跟你说,你干嘛要考那么好呢?”说着说着,言皓天就趴在了桌子上,玩我的钢笔,“因为你啊,我不知道被我爸骂了多少次。但是呢,今天一看你本人,才发现你不仅有书气培养出的气质,还满漂亮的嘛!”
“啊?你被骂关我什么事啊?”我无辜地说。我可不想提起“漂亮”一词,否则那些花痴又不知道该想哪去了!
“有点同情心好不好?”搞什么啊,言皓天竟然嘟起嘴来跟我说话,要知道,他的嘴要是在嘟得更高一点,我15年清誉就不保了。
“不会啊,我觉得我很有同情心啊。”边说,我边把身子往后靠了靠,生怕跟他粘得太近。因为我已经察觉到了花痴们看到言皓天对我的那个动作,气得两眼发直的表情。
言皓天似乎也察觉到了周围的情况危急,留下一句“谢谢,帮我收拾一下烂摊子吧,可暄。”就溜了。
什么嘛,叫我帮你收拾烂摊子,你有没有搞错哦,“言皓天,自己的麻烦自己解决,别拿我当挡箭牌!”哎~~这还哪有人呐,那个家伙早就不知跑哪去了!
气死我了,可是问题还是要解决啊。可是,怎么解决呢,我这才发现自己平时那么灵活的脑子现在竟然会周转不灵。没办法,只好拉着希若冲出教室。
冲出了教室之后,我和希若漫步在走廊上,哪知,上帝让我看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。
至于那一幕嘛,还是下期再介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