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起来习惯性的打开空间,看看那些自己写的日志,其实感觉很好了,至少没有忘记曾经的我i依然在。每天有空的话,我都会去看看空间,看看谁又发新的图,谁有做了新的日志。在伤感的文字和图片里,总能感受到的淡淡的忧伤,淡淡的感动,淡淡的心动、、、我喜欢这种被淡淡的忧伤包围的感觉,喜欢那文字里所流入出来的亦真亦假的情感。
总能深深的久久的打动我那颗敏感的心,喜欢那忧伤文字里所流淌出来的真情实感,喜欢那文字里所隐藏的无可奈感,喜欢那文字里所传递出来的让人心痛的感觉。真的好喜欢那种感觉,真的很喜欢那文字里的伤感之感,因为它可以快速的传染给我,可以深深的把我打动,使心里充满了感动和共鸣。那伤感的图片也是我唯之陶醉的,它的真实总可以静静的打动我,默默地在我心里蔓延,无限的扩张。
那一张的伤感图片里充满了人生最真实的情感,那情感总是那摸的强烈那么的凄凉。那么的忧伤而我总喜欢那种感觉,喜欢被轻易打动的感觉,喜欢被轻易感动的感觉。如果那图片上再有那间接有深刻的文字的点缀,那就是我的最爱了,忧伤的图片配上伤感的文字 ,图片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字眼,在我眼前跳跃时 ,心也随之伤感随之感动,我喜欢体会伤感的感觉,会很痛很累,但也很美很美。
我的爱情的颜色是忧郁的蓝色,注定我的爱情是最孤单的,也注定我会爱上忧郁恋上伤感,也许是年少时的经历深深的刻画了现在的我,也让我从中汲取经验,积累生活中的智慧,自由的发挥 。我总在自己的世界里和自己不停的做着斗争 ,喜欢被轻易感染的感觉.....不知不觉,一不小心就爱上了忧郁,恋上了伤感。很多时候,我们感慨命运的不公,我们在抱怨生活的艰辛 ,我们怅惘小人的荒诞,我们愤慨世俗的偏见,我们呼唤老天的垂爱。其实,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颗平淡良好的心态,心中只要有梦,我们的生活便会如花一样空灵澄净,我们的人生便会如送松一样峥峥嵘嵘梦想从新零开始从现在开始.
能在无花的夜空 嗅出芬芳,是一种智慧。“镜中花,水中月'',往往形容不切实际的幻想。其实,我们的生活需要“镜中花,水中月”。一位哲人望着月亮如痴如醉!他的学生问:“老师,你怎么那么高兴?”。老师平静的回答:“我在赏花”。学生很吃惊:“老师,那有花啊?”“心中有花,眼里自然就有花了。”假如你正为高考失利而烦恼,何不建起青春背起行囊,唱起舒缓的歌-----“让我们快出、就像小时候一样的去玩耍、常常忘记了回家、一起happy吧、一起把电话关掉吧不想它、向着明天的快乐出发......生活是一片迷茫的海,如果有阳光,就会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!”如果有阳光,就会“浮光跃金,静影沉璧,渔歌互答”如果有彩虹,就会有五彩斑斓的梦心中只要有梦,我们的生活就会如花如松.
能在无语的世界 嗅出芬芳,是一种境界。在凡人看来,我们所生存的空间狭小满是灰尘,我们赖以生存的世界肮脏而龌龊不堪...在哲人眼里,我们虽生活的世界春花烂漫,夏河悠悠、秋实累累、冬雪和瑞飘九州.....能在无语的世界,嗅出芬芳,是一种境界,这种环境是需要修养的,请让我们却除心中的杂念,拂去眼前的尘沙,留一份宁静,守一份清灵。让我们的心灵世界,慢慢的蒸腾,慢慢的宁静,在澄净的无语的世界里掬一品茗茶,慢慢的品尝,慢慢的品赏,品尝出如花如松的清灵人生。
能在无声的世界 拥抱大海,是一种执着。也许人生如梦,也许人生迷蒙。有梦的世界,就可能有迷蒙!有梦的世界,就会有憧憬!一追梦男孩在山的那边做着一个美丽的梦在山的那边是海,是用信念凝成的海!今天我竟没想到,一颗从小飘来的种子,却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深根,是的,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过,当我爬上那一座座诱惑我的山顶,但我又一次次鼓起勇气向前走i去。因为我听到,海依然在远方为我喧腾----那雪白的海潮夜夜奔来,一次次浸湿了我苦干的心灵能在无声的世界,拥抱大海,是一种执着。是啊,只要心中有梦,再痛一次又如何!是啊,只要心中有梦,我们的生活便如花一样空灵澄净能在无花的视野里搜寻出花来 ,便是一种智慧,便是一种境界,同样也是一种执着!愿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,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惊艳的小花!梦想新起点,梦想从心灵开始,从现在开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