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尊重他人·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活动
三、活动主题:
“尊重他人·传递温暖”
活动目的:
尊重是一把火炬,在心灵与心灵之间传递着信任与爱。尊重是一把金钥匙,能打开所有上锁的灵魂,并驱使着自己为集体争光添彩。
尊重指敬重,重视。尊重他人是一种高尚的美德,是个人内在修养的外在表现。尊重,是人的一生修养以及自我内涵的表现,也是人所必须具有品质。简单的说,就是一种品德。它反映的是一个人的文化素养,道德修养。同时也反映了一个民族的文化底蕴。尊重是一种品德,无论是在学习、工作还是生活中,无论是对同学、老师、领导、同事或是邻居、朋友甚至家人,都应该自觉践行尊重,因为每一个人都希望得到他人的尊重,尊重是人与人交往中最基本的原则。
我院学生会将通过开展征文和演讲两种形式,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精神面貌和写作演讲水平的舞台。
四、活动对象:
主要面向12级、13级、14级(每班最多推荐两名选手,可弃权)